投稿须知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- 投稿指南 -- 投稿须知 -- 正文
投稿须知
发布时间:2021-12-09 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        浏览:

    《关东学刊》2016年初正式出刊,系吉林省教育厅主管,长春工业大学主办,关东学刊编辑部编辑出版的综合性人文社科学术期刊(双月刊)。自出刊以来,作为一本综合性人文社科学术期刊,坚持立足东北、面向全国、辐射海外的办刊宗旨,展现出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坚定的学术信心。强化刊物的学术品位,注重文章的思想含量,坚持 “策划有学术眼光的栏目,刊发有思想含量的文章”。投稿时,敬请作者注意以下事项:
1.本刊采取电子邮箱网上投稿,投稿电子邮箱:gdxkrwb@163.com;gdxkskb@163.com,投稿咨询电话:0431-85716508;0431-85717218。

2.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、所在单位(要求具体到二级单位)、职称、通讯地址(邮编)、电话号码、电子邮箱等,以便本刊与你联系。论文稿件须有摘要和关键词,采用脚注(页下注) 的注释格式。

3.稿件署名作者应为合法著作权人,文责自负。文稿中摘编或引用他人作品时,请遵守《著作权法》有关规定在注释中详细标明来源。

4.本刊拒绝一稿多投,稿件主要观点或基本内容不得先于本刊在其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。

5.本刊实行专家匿名审稿制度,本刊对来稿有修改、删节权,不接受修改和删节的作者,请在投稿时注明。

6.作品一经发表,本刊拥有其专有出版权、汇编权、网络传播权及转授第三方使用权等相关权利。凡在本刊发表的作品,均视为投稿方已经授权本刊数字出版权和网络版著作权。

7.《关东学刊》审稿周期为三个月,因编辑部人员有限,未录用稿件不另行通知,若投稿后三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的,作者可对稿件自行处理。

8.本刊所刊发稿件不代表编辑部观点,本刊为国内外研究者平等提供发表平台,欢迎学术争鸣。

9.本刊不收取审稿费和版面费,也未授权任何代理机构和个人组稿,请广大作者不要轻信,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。

 

地址: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办公楼     邮政编码:130012
电话:0431-85716508        85717218     电子邮箱:gdxkrwb@163.com    gdxkskb@163.com
版权所有:长春工业大学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