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简介要求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- 投稿指南 -- 作者简介要求 -- 正文
关东学刊作者简介等要求
发布时间:2017-11-14 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        浏览:

摘要”“关键词”“基金项目”“作者简介”的写作与标注具体要求


1.摘要:摘要应能准确客观地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信息,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,要用第三人称写法,避免用“本文……” “作者……”等表达,字数宜控制200—500字之间。

2.关键词:每篇论文要求提供能够反映文章主要观点和内容的关键词3—8个。

3.基金项目:论文是基金项目(课题)研究成果的,要求提供基金项目(课题)来源,名称,批准编号。

4.作者简介:要求提供作者的姓名(出生年—),性别,学位(具有博士学位的标注,非博士学位不用标注),单位(具体到二级单位),职称,所在城市及邮编。

5特别说明:没有摘要和关键词的文章的作者,可以忽略有关要求。

地址: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办公楼     邮政编码:130012
电话:0431-85716508        85717218     电子邮箱:gdxkrwb@163.com    gdxkskb@163.com
版权所有:长春工业大学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