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图片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- 新闻图片 -- 正文
《关东学刊》2020年全文转载率大幅提升
发布时间:2021-04-12 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        浏览:

《关东学刊》2020年全文转载率大幅提升

1篇文章被《新华文摘》“论点摘编”,4篇文章被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》全文转载

 

 据权威机构统计,《关东学刊》2020年刊发的学术论文中,有1篇文章被《新华文摘》“论点摘编”栏目收录,4篇文章被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》全文转载,90余篇文章被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》索引,充分体现了学术界对《关东学刊》学术水平的肯定。

《新华文摘》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》《中国社会科学文摘》《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》是我国人文社科学术界公认的“四大文摘”,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学术影响力,被“四大文摘”转载、摘编、索引文章数量的多少,通常被学术界视为评价一本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学术质量的重要依据。

《关东学刊》自2016年出刊以来,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,始终以繁荣新时代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为己任,以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专业科研能力为根本,以打造具有地域特色和学科优势的知名学术期刊为目标。《关东学刊》在刊物的编审规范、栏目策划、文章选用上,一直强调刊物的学术品位,注重文章的思想与知识含量,坚决执行“专家匿名审稿”和“三审三校”制度,努力刊出高水平的文章。

《关东学刊》2020年刊发的文章中,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论文22篇,省部级基金项目成果论文26篇;作者为教授、博士生导师的文章58篇,作者为教授、硕士生导师的文章25篇。

《关东学刊》将以此作为前进的动力,展现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坚定的学术信心,继续提升和扩大刊物的学术影响力,争取早日入选“北大中文核心期刊”和“CSSCI来源期刊”。

 

地址: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办公楼     邮政编码:130012
电话:0431-85716508        85717218     电子邮箱:gdxkrwb@163.com    gdxkskb@163.com
版权所有:长春工业大学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