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图片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- 新闻图片 -- 正文
人民网转载报道我校《关东学刊》办刊经验
发布时间:2019-04-17 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        浏览:

 

 416日出版的《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》刊发了由中国期刊年鉴杂志社常务副社长、主编段艳文先生撰写的文章《〈关东学刊〉:做有学术眼光的栏目刊有思想含量的文章》。文章从刊物的学术品位、办刊定位、栏目策划、办刊情怀等四个方面较为全面地介绍了《关东学刊》的成长历程与办刊经验。当日人民网、齐鲁网等转载。

段艳文主编作为国内期刊研究的权威专家,从事期刊发展研究多年,《关东学刊》创刊之初,就引起了他的关注。他发表的这篇文章,从一位期刊业内专家的视角,专业客观地解读了《关东学刊》出刊三年以来的成长与发展的历程。

文章刊出后,在学术界引起很大反响,《关东学刊》受到更多专家学者的关注,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。

 

地址: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办公楼     邮政编码:130012
电话:0431-85716508        85717218     电子邮箱:gdxkrwb@163.com    gdxkskb@163.com
版权所有:长春工业大学

公众号